先走一步‎|•'-'•)و✧

八一八校霸和学生会副主席不得不说的故事

勿上升xN

R视角


【八一八校霸和学生会副主席不得不说的故事】

 

/凭的就是这张脸

没脸在校园网混只得再此开了个贴。

如题,本人高三党,校霸和副主席在学校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但时间是把杀猪刀【什么鬼,转眼两人那些戏剧性又辣眼睛的故事忽然传遍了大街小巷。

校霸是楼主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儿,而副主席也是和蔼可亲的跟楼主关系还不错,有天校霸转校后副主席就转来了我靠真是同性相吸。

然而后来校霸又转了回来我都不知道他的脑袋是怎么长的一回来看到副主席抢了他年级第一的位置就要跟人家干架还好楼主拦得快。

后来他们开始了谜の比拼,剩广大群众看着两人纠缠不清【冷漠

吃瓜网友们,楼主就是要八一八这种表面乌云密布私底下万分闹腾要遭雷劈的人际关系。

/2

沙发!!

/3

沙发挤挤,好久不见这种清新脱俗的帖子,求具体情况

/4

强势围观,话说楼主不觉得你的ID更容易遭雷劈嘛?

/5

楼上这就不对了,万一楼主真的颜值高呢,万一呢【doge

/6

为啥闻到了一股浓浓的基情【思考

/7

楼上强行耽美2333

/凭的就是这张脸

呃就知道午休时候人多,楼主现在是冒着被撤职的危险在副主席面前玩手机给你们直播啊,你们竟然还在质疑楼主的颜值问题我的天哪,看这ID就知道楼主是个高颜值帅哥好不好!

咳重点不是楼主长得帅,嘿六楼的朋友你没错,楼主就是稀罕这种洞察力敏锐的网友【赞许

其实两人一开始那真是针锋相对有要干架的意思,然而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两人暧昧指数upup,没错朋友们,真·暧昧指数,以前一直都不知道校霸竟然好这口【拜拜

但是现在他俩真搞上了楼主也不多说啥,以前那些惊心动魄还带着楼主一起玩的故事有机会再说,现在这两人根本不带楼主玩儿了好么!

校霸看楼主时一脸冷漠转头看副主席就一脸宠溺!楼主就是要强烈谴责这种有异性没人性的行为!【哪里不对

哦我又要瞎了

/9

信息量好大……所以说校霸副主席真搞上了吗【doge

/10

楼上484瞎楼主说的清清楚楚啊,果然真是基佬贴吗强势收藏【划掉】

/11

那些惊心动魄带着楼主玩儿的故事有机会说说嘛【星星眼

/12

噗……楼上找虐,恋爱的酸臭味啊啧啧啧

/14

我比较在意楼主看到了啥又要瞎了

/15

楼主虽然看起来颜值很高的样子但大概没女朋友才会被他俩秀一脸【doge

/凭的就是这张脸

咳本人颜值问题不要再纠结了看我ID就一清二楚了【拜拜

关于那些故事楼主真他妈不想当再回忆有机会再说,其实楼主刚在会议室开会,作为学校学生会成员之一的楼主当然不能缺席,然而楼主并不是很懂为什么不是学生会成员的校霸要凑过来还坐在副主席身边笑得一脸邪乎,好吧人校霸只是学校舞社社长而已,那跟学生会有毛关系!?

更可怕的是他还是跟副主席一起进来的,话说今天开会副主席竟然迟到了,楼主第一次看尽职尽责的副主席开会迟到【惊

然后在学生会主席讲话间隙楼主看到副主席凑到校霸耳边说了什么然后开始笑,校霸面无表情地伸手掐了一把副主席的脸,嘿旁友手感好吗你特么当我们其他干部是死的!??

但是又想到不是楼主一个人瞎楼主心里一阵安慰

/17

所以为了哄舞社社长来开会副主席生平第一次开会迟到吗!

/18

也不是很懂副主席心思为啥要找舞社社长来开会,难道只是单纯地秀,恩,爱?【思考

/21

耳语掐脸什么的也太萌了吧www很想看这种画面啊楼主有皂片吗

/20

话说楼主是啥职务?刷脸社社长还是单身社社长?

/21

2333楼上很有想法

/22

想看皂片+1这种一般都挺萌的and心疼蠢萌的楼主

/凭的就是这张脸

回复20L:文娱部部长,那两个社的社长也是开不了会楼主又没有副主席当媳妇儿【汗

/24

楼主一语道破天机,看来霸席is really

/25

温柔攻x冷漠受更带感嘛这发站席霸

/25

楼主可以努力一点找主席当媳妇儿啊【doge

/26

打滚卖萌求两人照片_(:зゝ∠)_

/凭的就是这张脸

现在的主席不是楼主想要的媳妇儿【冷漠

楼主站霸席毕竟校霸跆拳道跳舞什么的不是盖的真特么霸气【拜拜

本来高三了副主席有机会成为主席的结果因为校霸一句我比较喜欢叫你副主席直接把位置丢给人家妹子了真是可怕

而且人校霸非要嫌副主席工作多让楼主帮忙全部把事干了,好笑他每次从楼主这里偷零食给副主席的时候都没想过楼主这时候偏偏想起来了??

每当副主席找我去帮忙的时候,楼主的内心是拒绝的,哥还有大好的时光去泡妹子干嘛吃饱了撑的去看他俩秀恩爱【拜拜

可是看到校霸那阴森森的眼神楼主想不服都不行,试想一个文娱部部长去管副主席的事是有多么蹊跷?楼主的同学成天以一副你嗑药磕多了么要帮忙做事关爱智障人人有责的眼神盯着哥,楼主的心里也是苦的,自从他俩好上后被找麻烦的几乎都是楼主Orz

话说刚才趁两人你侬我侬时偷拍了一张虽然有点糊,左边那个白皮肤桃花眼快笑成叉烧包的是副主席,右边那个眼神凌厉一脸不屑欠揍模样的是校霸

【图片】

/28

卧槽虽然很糊但是好帅!

/29

卧槽这对高颜值的cp吃定了!

/30

这架势……站定霸席!!

/31

什么已经开始站攻受了么!请带上我!

/32

带上我!

/33

上我!

/34

我!

/35

楼楼上为了队形也是蛮拼2333

/36

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对两人的谜の描述么【迷茫

/37

楼上不是一个人,话说楼主对校霸的描述很简洁嘛【doge

/38

对不起竹马情长这发我站霸楼

/39

别歪楼啊23333霸席才是真爱好嘛!

/40

虽然被虐一脸但是莫名想听两人故事,看了照片已经脑补得出来场景了【doge

/凭的就是这张脸

啧楼主是直的而且已经有心仪的妹子了绝不会插手那两人的【呵呵

来我们继续吐槽,话说这次开会是为了元旦晚会的策划,先说声副主席弹得一手好吉他在去年晚会上吸粉无数,然而今年他却不再发福利了因为校霸诚挚地邀请他一起来段街舞Orz

本以为作为全校唯一弹吉他上得了台面的人副主席一定会为了天下苍生而拒绝他的邀请,想不到副主席一秒都没犹豫就答应了,而校霸笑得一脸狗腿【鄙夷,然后楼主说

“那今年就没人演奏丝弦乐器了啊。”

“我觉得你们文娱部一定有办法解决这个空缺的。”

“你不是会弹钢琴的吗你就多加几个节目吧,不然我周末找你练练?”

楼主收到了来自霸席夫夫的一万点伤害【拜拜

/42

街舞吗好想看www

/43

副主席长得那么好看弹吉他一定超温柔啊QWQ

/44

会弹钢琴的男生一般都很棒的楼主约吗【doge

/45

无法插手霸席这些网民们就把魔爪伸向了可爱的楼主真是可怕

楼主约吗【doge

/凭的就是这张脸

哦刚才散会了楼主跟在两人后面又听到了一段对话【拜拜

“你选的舞不会很难吧?”

“还好,咱俩一起跳很酷的。”

“我怕我学不会啊。”

“副主席这么聪明怎么可能学不会呢?嗯?”

“好吧,我尽力学。”

“嗯,别怕,我手把手教你。”

要不是回教室跟他们同路楼主怎么会找虐!?

/46

得了,霸席站定毫不动摇

/47

按这说法两人是要跳那种贴身热舞嘛www

/48

其实比较想看两人华尔兹【doge

/凭的就是这张脸

好了,楼主要去练琴了【拜拜

什么破事儿都要楼主来收拾烂摊子楼主发誓有一天要灭了这两人!【掀桌

记得有次副主席跑长跑晕过去了,楼主看到后当机立断去叫校霸,结果校霸一个公主抱就把副主席送去了医务室,后来面对校园的风言风语还是楼主帮校霸把事情洗白的【拜拜

结果有一票妹子冒着星星眼问楼主是不是跟校霸有什么关系如此掩护着校霸楼主就呵呵了

Hello?你们是蠢吗?谁和谁是一对你们分不出来??

虽然楼主的形象依旧是风流倜傥可是妹子看我的眼神完全变了啊!哥难道看十本十宗罪才能消除这种罪孽!?不对哥哪里有罪了??

楼主的内心不仅日了狗,而且日的是一条藏獒【拜拜

/50

看到对方心爱的人晕倒就去传递消息最后还帮对方兜住两人恋情吗??

/51

楼上??我的天哪默默打个tag #霸楼邪教或死灰复燃#

/52

这就歪楼了吧,说明楼主真的只是帮好兄弟照顾下对方媳妇儿啊【doge

/53

所以楼主究竟说了什么差点把两人恋情兜出去呢【思考

/54/Karry男神宇宙最帅

我记得楼主当时好像是喊的是“校霸名字+你媳妇儿晕倒了”

/55

等等楼上好像出现了不一样的回复!!

/56

卧槽54楼莫非是校友??

/57

就楼主这下意识的反应也难怪后来要帮校霸处理后事这胆子太大了【拜拜

/54/Karry男神宇宙最帅

嗯没错朋友们我就是传说中的校友,本人男,跟楼主关系还不错平常经常一起坐看霸席秀恩爱的,看他练琴去了才敢冒泡,本人也是看着我男神跟校霸一步步从水火不容到关系暧昧的【拜拜

/55

所以说副主席英文名是叫Karry吗【重点错

/56

果然不止蠢萌的楼主发现那两人的关系啊【doge

/57

校友对副主席一往情深啊可惜人家有人了,要不考虑下楼主?

/58

卧槽楼上胡说什么这发我跟!

/59

不要理会楼上,校友您还有更多的料吗【星星眼

/凭的就是这张脸

卧槽我去拿了个琴谱而已什么情况?@Karry男神宇宙最帅 你来干嘛??乱凑cp你们也是够了【扶额

/61/Karry男神宇宙最帅

嗯本人跟楼主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平常一起打球玩游戏泡妹子什么的,既然楼主出来了那我就不再冒泡了,有啥料你们去问楼主我继续窥屏,再见【拜拜

/62

校友同学别跑啊!有霸席更多合照嘛!楼主的也行啊!

/63

没错校友同学你大可以留下来造福苍生【doge

有楼主照片嘛

/64

嗯既然两人这么说了那就安心嗑霸席的糖2333

有楼主照片嘛

/64/Karry男神宇宙最帅

上次出去玩帮他们仨拍过合照,接好,最后来一发就跑

【图片】

/65

卧槽最左边那个是楼主吗??长得好精致www

/66

三人颜值忒高了吧……楼主一脸冷漠2333

/67

不信邪地再问一遍,楼主约吗?

/凭的就是这张脸

回复64L:你还真爆照??早知道多拍你几张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拜拜

/69

这明显的从人模式也就可以看出校霸跟楼主真的只是遇到真爱就丢哥们儿的那种关系了

/70

霸席真爱,但是楼主真不约么QAQQQ!!!

/凭的就是这张脸

不约!

那家伙已经被我拉黑了,这么随便被爆照好羞耻……咱们的重点在谴责霸席好吗!为什么你们都吵着要吃糖!【掀桌

哦刚才路过舞蹈室看到那两人跳舞了,校霸舞技真不是盖的那几个顶胯的动作啊啧啧啧,但副主席明显有点生疏,校霸就从副主席身后凑过去凑得很近的那种开始手把手地教动作

最后校霸来了几个顶胯【拜拜

“哎……你、你干嘛啊?”

“这是舞蹈动作啊,谁叫你学不会的?”

门关得很紧我从窗户那里看过去隐约听到这几句,然后楼主二话不说发短信给校霸让他下次记得拉窗帘【拜拜

卧槽这种行为简直不能忍好不好??都不知道收敛一下!?考虑下咱围观群众的心情好吗!

总有一天楼主要灭了这两人x2

/72

卧槽楼主撞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73

楼主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担忧

/74

我的天哪校霸顶胯啊那画面感……话说副主席毫不反抗的吗??

/75

简单粗暴就是干,想看他俩直播上床【划掉

/76

卧槽楼上我已经报警了!

/78

被虐的同时也被糊了一嘴狗粮【拜拜

/79

为什么我还没有男朋友【哭泣

/凭的就是这张脸

怎么你们也觉得这种事情不能忍对吧!

亏楼主还跟校霸有那么多年交情为了一个副主席就把兄弟给抛了真是气愤!副主席也是乖巧知人知面不知心!校霸脾气其实坏到爆的!

楼主早就想跟他干架了好不好!管他什么校纪校规连副主席都拦不住我!【拜拜

/81/Karry男神宇宙最帅

卧槽别说了你别练琴了快跑刚才校霸杀气腾腾地问我你在哪我说我不知道然后他往器乐室走了啊啊啊啊!!

兄弟保重【点蜡

/82

卧槽楼主暗地里骂校霸被发现了吗?

/83

楼主别怂啊不是要干架的么快点上!!

/84

楼主人呢??

/85/腿长一米八

楼主跑路了,拦都拦不住

/86/江湖人称易阵风

这家伙死定了,好笑他跑得过我?

 

——此贴已封——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 ( 8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兰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