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也只是静默

心跳

勿上升xN

第一次看女装时


易烊千玺一抬头就看到那个红色的身影一点一点地靠了过来,踩着黑色皮鞋踏上台阶坐在了自己身旁,裙边繁杂的蕾丝抚上地面。

居然没有叉开腿坐。

这是他的第一想法,易烊千玺一想到上次无意间看到王俊凯穿得十分少女却一点都不少女的坐姿就忍不住想笑,然后被小队长略微幽怨的眼神扫了一眼。

于是立马切换面无表情.jpg

听不清王俊凯在小声嘟囔着什么,易烊千玺的眼神又下意识地黏到了他的嘴上,一片粉红又水润的晶亮,薄薄的一层似糖。

口红还是唇膏?

“哎哟妈呀这鞋可累死我了……”

就在易烊千玺快要沉浸在那片桃色的海中时,王源踏着那双高跟鞋勉强平稳地走了过来,这成功转移了易烊千玺的注意力。

“辛苦了哥们儿哈哈哈哈哈。”

他觉得单看两人其实都还好,但是把他俩穿着高跟鞋微微颤颤小心翼翼走路的画面凑在一起就特搞笑,脸再怎么好看都特搞笑。

易烊千玺脸上挂着有些幸灾乐祸的笑,成功收获某王姓队友的一个白眼。

王源坐在大红萝莉的旁边开始了碎碎念,“哎呀啥时候拍完这场啊啥时候能换衣服啊啥时候……”

“给你一个苹果。”旁边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谢谢。”王源点了点头接了过去。

王俊凯表示已无力吐槽,抬手理了下长发叹了口气眼神乱飘,易烊千玺又忍不住笑,你看,一个安静地坐着理头发,一个安静地坐着啃苹果,多美好啊是不是?

这个人要被抓起来的。

两个王姓队友如是想。

“下次也要让你演一个女装角色,不然一点都不公平。”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嘴角上扬的弧度撇了撇嘴,眺望远方,略显惆怅。

易烊千玺清晰地听到某王姓队长重重地叹了口气,目光落在远方发着呆,只是那片桃色依旧很抢眼。

噘嘴什么的,这种动作可真是少女啊。

易烊千玺如是想。

目光转移到王俊凯身上红色洛丽塔装,层层叠叠的蕾丝,还有头上的猫耳,完完全全的少女装扮。

眼角余光瞄到王源还在啃苹果,他突然觉得王俊凯的坐姿十分的端庄和矜持,易烊千玺将眼神持续锁定在他身上,发现他们的队长穿女装竟然还真的挺好看。

真的。

完美的侧颜,搭上一身可爱的服装,真的是配极了,他觉得一般的女生都穿不出这个样子。

毕竟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凯爷才是真绝色。

在易烊千玺发现自己的思绪越来越歪的时候他猛然醒悟过来将视线摆正装作看向王源起身离去扔果核的背影。

王俊凯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少女坐姿,手指略显烦躁地绞着裙子的边,鞋跟有一下没一下地磕着地面。

这些小动作被旁边正坐的人尽收眼底。

这,是,确实,很可爱啊。

随着对方鞋跟敲打地面的频率变快,易烊千玺只觉得那嗒嗒的声音好像离他越来越近。

那是什么?

易烊千玺猛地吸了一口气。

心跳。

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词弄得他愣了一下。

那好像真的是,从未感受过的,异常强烈的心跳。

视野里是柔和光线下王俊凯的侧脸。

那是粉嫩的,柔软的,似乎又是甜蜜的,草莓味的棉花糖。

一点一点,像是渗进了心里,甜腻的香气随着胸膛起伏的幅度不断扩散,身体的各个角落都涌动着一股暖流,柔得要溢出来。

当事人似乎还未察觉到灼热的目光,依旧是无意识地嘟了嘟嘴唇以示些许不满。

易烊千玺感觉得到心脏跳动得越来越厉害。

似乎不久之前他们还讨论过心动的感觉究竟是什么样,当时不知是谁发起了这个话题,然后他们三个开启了无尽的联想。

可能就是心跳不断加速吧,王俊凯如是说。

像被什么东西一下子击中,王源这样补充。

心动啊。

现在易烊千玺继续添加。

应该是眼里只有一个人,你把他所有的样子都定格在心里,再用炙热的温度把那些画面揉碎,刻画在记忆之中,融入自己的心脏,加快其跳动的频率。

你的视线会贪婪地包围对方全身,彼此之间轻浅的呼吸相互交错,划过弦一般的睫毛,每一个节拍都是甜美的心跳。

“怎么了?”王俊凯突然转头,黑色长发无意识地擦过易烊千玺的肩头。

整个精致的脸完整地落入易烊千玺的视线范围内,他却是面不改色地摇摇头,即使心跳声在耳边如惊雷般轰轰作响。

易烊千玺现在只庆幸王俊凯根本听不到那不断加快放大的响声。

“小凯,千玺,准备开拍了哦。”

“……知道了。”王俊凯提着裙子慢慢地站起身,看着易烊千玺,“走吧。”

王俊凯似乎走得很急,皮鞋一下一下地踏在台阶上,整齐而有规律的声音有节奏地传来。

易烊千玺愣了几秒,也站起了身,“来了。”

我以为那是你高跟鞋的鞋跟有些急躁地敲打在地面上的声音,后知后觉那是强烈有力的心跳声在胸口不断回响。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 ( 29 )

© 白兰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