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走一步‎|•'-'•)و✧

图谋

勿上升xN

五小时小长假被我拿来写文了

快夸我


(零)

我喜欢你啊。

你不喜欢我吗?


(一)

王源拿手在他表哥面前挥了挥,发现对方还是目光灼灼地盯着某个方向没有任何反应。

“王俊凯,你别看了。”

“怎么?酒吧你家开的?”

王俊凯还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王源心想反正他也看不到于是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不好意思,这酒吧真的就是我开的。

“他叫易烊千玺。”

“你认识?那正好。”

王俊凯若有所思,王源满脸黑线,什么正好?这就喜欢上了?

“……我大学同学,家里有个弟弟要上学,父母身体不好要养病,他自己也想开家舞社,但就是缺钱,于是我就让他来了,千玺跳舞真的很好——”

“我知道,我不瞎。”

王源沉默了,不想搭理他。

就算喜欢也不要强行打断别人说话OK?谈恋爱大过天?

王俊凯倒是一点也不否认自己被易烊千玺吸引了,对方没有化浓妆,可眼线勾得妖冶,眼角硬生生挑出几分妩媚,跳舞时简直就像个勾人魂魄的妖精。

人群中爆发出的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也很支持王俊凯的观点。

“以前没见过他。”王俊凯淡淡开口,不给王源一个眼神但绝对是在跟王源说话。

王源依旧波澜不惊地笑着内心却想暴打对方,他知道易烊千玺好看,但好看也不至于连跟人说话要看着对方这种基本的教养都统统忘掉。

“他过来了。”

穿着黑色丝质衬衣的易烊千玺跳下舞台小心翼翼地穿过人群,避开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径直走到王源身边,倒是没给王俊凯一个眼神。

“王源儿。”

叫得很亲昵。

王俊凯不着痕迹地挑挑眉,转眼看向自家表弟,对方倒是笑容灿烂,“千玺,这就是王俊凯,我跟你说过的。”

后知后觉的易烊千玺这才把视线放到王俊凯身上,酒吧里灯光很暗,他看不清王俊凯的表情,只单纯觉得对方生得很好看,状若桃花瓣的眼微微上挑,带着万种风情。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轻轻地笑起来,梨涡浮现,眼神清澈,惹得王俊凯怀疑他刚才看到的是不是这个易烊千玺,面前的人笑容温和干净,完全与刚才跳舞的样子判若两人。

真的是妖精。


(二)

易烊千玺只觉得眼前这人的笑令他不安,毕竟见面不到两分钟就对陌生人露出这样的笑容也太过诡异,他转头看向王源,眼神像在说这人咋这样天哪我怕。

感受到对方复杂的视线后王源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眼神。

“那个,我先走了,你俩好好玩儿。”

再不走他会被王俊凯刀子一样看他的眼神杀死了。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看到好友连忙逃开也来不及去追,只能把注意力再放到王俊凯身上,对方笑着递过来一杯酒。

“你跳舞很好看。”

“谢谢。”

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也是下意识地接过了酒,易烊千玺头皮发麻地喝了下去,他毕业之后很久没喝酒了,虽说在酒吧工作但也是滴酒不沾,酒精害人。

“人也很好看。”

说话间王俊凯突然走近了一步,易烊千玺愣愣地看着眼前人精致的眉眼,突觉口干舌燥喉头发紧,莫名开口询问对方。

“……你是不是喝多了?”

“对啊,头晕。”

上一秒易烊千玺还在惊讶这人怎么会顺着他的话答下去,下一秒就被对方的动作吓得动都不敢动,确切地说,他被王俊凯抱了个满怀动弹不得,脑子里疯狂地刷着弹幕。

虽然他是长得很好看啊但我不能趁人之危一定要HOLD住——

“易易……”

感受到一阵热气爬上自己的脖子上易烊千玺差点崩溃,平常要是有人跟他这么近距离接触他早炸毛了,换做王源他也会推开的。

是王俊凯力气太大了还是那杯酒有问题?

易烊千玺红着脸转头就看到一双深情的眼睛,哪里有半点醉的影子,在没反应过来之前对方就吻了过来,这个吻落得很轻,温柔地舔舐着自己的唇瓣。

眼见王俊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易烊千玺想要反抗却没了力气,之前挣扎未果现在又被亲得晕晕乎乎的,今晚怕是要完。

他是不是喝醉了?一杯酒也能醉?

可第二天易烊千玺在自己房间里醒来依旧是懵逼的,压根儿没有传说中宿醉之后的头疼,他感觉自己这一觉是睡得很舒服的,除了抱着王俊凯之外。

难道自己真的酒后……

易烊千玺慌乱地推开王俊凯起身冲进洗漱间,看到镜子里自己衣装整洁皮肤上也没有什么奇怪的痕迹,只有睡觉时脸上印出来的浅浅的红色印子。

思考了一番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没想明白,易烊千玺放弃回想,回到房间里就看到王俊凯坐在床上半睁着惺忪的睡眼,脸上泛着些红晕,懵懵地盯着易烊千玺。

天哪这可真是个小美人。

在易烊千玺反应过来之前他就已经掐上了对方看起来很好捏的脸蛋,结果下一秒就被抓住手腕然后一阵天旋地转,眼前还是王俊凯的脸,只不过对方眼底有一闪而过的狡黠。

王俊凯压在易烊千玺身上,墨色的眸子对上浅褐色的,语气委屈得不行。

“你要对我负责。”


(三)

王源拿出手机,看到微信上易烊千玺发过来的很多条信息。

——你跑了是几个意思?

——喂,这剧本不太对吧,怎么跟你讲得不太一样啊?

——不是说好偶遇三次再上手吗?

王源无奈地对王俊凯看人只看脸的行为吐槽了一番然后慢慢回复易烊千玺。

——你不要慌,事情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我觉得他可喜欢你了。

王源也不管易烊千玺再发消息了,王俊凯很喜欢易烊千玺,这就行了。


(四)

“千玺你家可真好看。”

“千玺你卧室可真棒。”

“千玺你的床好软啊我以后就睡这儿了!”

易烊千玺满脸冷漠地看着闹腾的王大总裁,想着昨晚是抽了什么风把人拐到自己家里了,想想这些事王俊凯也不觉得尴尬,反正他是觉得特别扭。

早上王俊凯说你要对我负责的时候易烊千玺几乎瞬间就咬牙切齿地叫了起来。

“衣服TM都没脱过!负什么责?!”

王俊凯还是不松手,撇下嘴角沉默了两秒,随即把手伸到易烊千玺的衬衣领口处,指尖点在易烊千玺的锁骨上竟烧得他皮肤发烫。

“那就脱吧。”

“等等!王俊凯!!”

在他的手把自己的衣服扯下去之前易烊千玺飞快地阻止了对方,大脑飞速组织着语言想要把事情说清楚,在忍住把王俊凯一脚踢下去之后。

“王俊凯,我觉得这……”

“你不喜欢?那好,你脱我的吧。”

王俊凯微微挑起了眉,然后翻个身躺到易烊千玺身边,一副我从了你你就看着办吧的表情,易烊千玺好不容易能够坐起身,面无表情地看着旁边的人。

这人眼神里忍不住的小期待一定是错觉吧??

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满脸严肃地看着王俊凯,虽然答应王源办事,但他还是要坚守自己的原则,这进度条太快了。

“……还是洗洗睡吧。”

王俊凯倒也不恼,他只是坐起来看着易烊千玺,又轻轻勾起了嘴角,被他看着的人挑了挑眉,一句你要干嘛还没说出来就堵住了嘴。

看着王俊凯进到洗漱间后易烊千玺瘫坐在床上红着脸喘着气,还好王俊凯只是亲一亲,虽然他也纳闷儿自己竟然不反感。

可能是那张脸,绝对是那张脸。

易烊千玺终止清晨的回忆又把目光放到王俊凯脸上,觉得长得好看的人天生有一种魔力,能够让自己纵容对方做这么多事。

他问候过王源后觉得更奇怪了,王俊凯跟他口中的样子完全不同,所以易烊千玺在想还要不要按计划进行,可王源告诉他该是怎样就是怎样。

那好吧。

易烊千玺就被王俊凯缠着陪他叨了一天,发觉对方真的就没有要走的意思于是就放弃抵抗了,特别是对方眨巴着眼睛像是天生演技派一样看着他时,“你真的要赶我走吗?”

他心里狠狠一颤,心想长得好看的人怎么可以这么犯规,最终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任他在家里撒野,好在对方还能做出一顿佳肴,他倒是可以免费享受美味。

“可是,你真的打算待在我家了?”

“……你真的要——”

“不赶你走不赶你走。”

易烊千玺慌不择言,心里暗骂自己颜控不争气,无奈地摆了摆手示意王俊凯可以留下来,没能捕捉到对方眼里越来越深的笑意。

到了晚上王俊凯直奔易烊千玺的房间易烊千玺的床,等易烊千玺洗完澡看到王俊凯十分乖巧地躺在自己床上,想想自己力气好像没有他大于是没有赶他去客厅。

王俊凯只是盯着他看,也不说话,惹得易烊千玺怕他又凑过来亲他,除此之外,他也不怕他做什么出格之事,要是王俊凯真的是那样的人,恐怕昨晚就做了吧。

于是易烊千玺只是翻了个身睡去了,迷迷糊糊间对王俊凯道了声晚安。

王俊凯愣了好一会儿,才轻轻从身后拥住他,觉得今晚的梦会是甜的。


(五)

就王源那点心思,王俊凯是不可能不知道的,他这么多年表哥也不是白做的,家里老爷子器重他把企业给他打理,他怎么看不出来王源更想要公司更想大有作为。

王俊凯其实不爱争这些,都是一个姓,谁管公司不是管?

于是他被王源请到酒吧看到易烊千玺跳舞之后,王俊凯就知道王源坐不住了,不过是怕被老爷子责备而想的一些法子,什么因为爱情和爱人而放弃家族企业,蹩脚得可以。

可王源找的人倒是令王俊凯暗暗吃惊。

那个人他只看一眼便着迷,无论是跳舞时邪魅的笑还是看着自己时干净的笑,王俊凯都愿意倾尽所有来换取他一个人,喜欢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公司?企业?家产?

不要了,他都可以不要,于是他将计就计。

王源溜走是王源的计划也是王俊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调戏了易烊千玺几句后他忍不住直接吻了过去,感到从未感受过的欢喜。

王源图谋得是事业,王俊凯也图谋不轨,他死缠着易烊千玺,把对方亲得晕晕乎乎的还赖在他家里,之前所有的担心顷刻烟消云散。

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会赶他走的,虽说是王源找的人,但是他知道易烊千玺绝对不会因为钱而卖了他自己,所以被赶走应该是正常的事。

可是易烊千玺没有。

易烊千玺只是红着脸好像默认王俊凯能住在这里,王俊凯就觉得这人太可爱了,明明是帮人做事自己还莫名地卷了进来还浑然不觉。

所以王源究竟怎么算计他也不想管了,也不想老爷子会怎么责备,王俊凯享受现在,放下总裁身段,使尽毕生绝学发挥自己的黏人功能。

“易易……”

王俊凯发觉只要自己撒会儿娇易烊千玺就拿自己无法,他看着一脸坚定抱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对方也抬头看他。

“不用说了,你睡床就好,我睡这儿。”

“是不是我睡觉打呼噜?磨牙?还是其他什么?”

明明前几天还是好好的。

王俊凯觉得很惆怅,他都不能趁对方睡觉偷亲他了,好气啊。

“你你你在我睡觉的时候偷亲我!”

果然被发现了。

王俊凯靠在门边一脸平静地看着易烊千玺,也没有被发现后的慌张,好像自己那么做都是理直气壮的,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们都睡过了……你要负责。”

易烊千玺拒绝讨论这个话题,睡是睡了,可真的只是抱着睡了一觉,负什么责?

在他再次开口想要说服王俊凯时又看到对方走了过来坐在自己旁边。

“……沙发睡不下两个人的。”

“我知道,所以你再不去床上,我就要亲你了。”

易烊千玺倒吸一口冷气,这人明明之前还是爱撒娇的小奶猫,怎么现在突然改变气场化身霸道总裁,想着自己打不过他又会被他占便宜,易烊千玺沉默了。

他站起身打算回房睡,走了几步就被王俊凯搂着推着进了房。

“你不准偷亲我。”

易烊千玺瞪着他,表示再也不想在睡得好好时被亲得窒息。

“那好。”

王俊凯笑眼盈盈的,扳过易烊千玺的脸就吻过去,不给对方躲开的机会,把晚上要偷亲的份提前亲了个够。

最后易烊千玺一如既往地红了耳根,刚想喘口气又被王俊凯拥到了怀里。

“你,你放开我……”

“不放。”

“王俊凯……”

“我喜欢你啊。”

“……”

“你不喜欢我吗?”

易烊千玺觉得脸上滚烫,幸好在黑暗里王俊凯看不清自己的表情,他只能把头埋在对方脖颈,心中轻轻地叹息,感受到被拥得更紧,于是欢喜地闭上眼享受安宁。


(六)

喜欢啊。

怎么会不喜欢。


(七)

易烊千玺还是不忘王源给他交代的事,他也的确缺钱,可打电话时对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你啥意思?你不管了是吗?”

“我哪知道他那么喜欢你,我以为他只是缠你几天,结果他什么也不管了天天缠你,老爷子气得要死说什么对他失望至极……等等,这好像就是我的计划。”

“……导演你真的不管剧本的奇怪走向了吗?”

“好的,就这样,等源哥把公司弄到手了就给你一笔损失费,不是睡过了吗?说吧,你身价多少,我打你卡上。”

“滚,我说我们睡过了不是你理解的这个意思。”

“好的。”

电话被王源挂断了。

“等等!喂?喂!?我的钱呢!?”


(八)

“王俊凯你公司不管啦?”

王俊凯从厨房里端出最后一碗汤,解下围裙坐在易烊千玺对面,看到他一脸正经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

“哦,我请假了。”

“你一总裁你请假??”

“哎呀不管了。”

王俊凯笑着掐了一把易烊千玺的脸,对方习以为常似的没炸毛,不过皱了皱眉一副委屈兮兮的样子。

不行了。

王俊凯藏不住嘴角的笑意,想看见珍宝一般爱溺地看着易烊千玺。

太可爱了。

“王源儿啥时候来?”

“快了吧。”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还想着王源的计划,于是主动提出要请王源吃顿饭,王源当然以为王俊凯什么都不知情只是真的对易烊千玺痴情。

虽然痴情是真的。

但是吃完饭后当王源苦着脸跟王俊凯说家里人是怎么责备他表哥的,王俊凯只能拼命忍住了不笑,这家伙居然还装作一脸心疼的样子,他的良心不会痛吗?

“老爷子真的快气死了,公司也没人管了。”

“嗯。”

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听着王源不停地念叨,专注于套路他哥的王源丝毫没感受到两人恩爱的氛围,易烊千玺倒是低头安心刷手机,坚信自己的任务完成得好好的。

“哥,公司真的有急事你不管管吗?”

最后王源一句话做结,王俊凯对他冷笑一声,转过头亲了口易烊千玺,对上王源疑惑的视线忍不住笑起来。

“你俩太明显了。”

王源暗觉不妙,刚想在王俊凯动手打人之前溜走,又看到他哥黏在易烊千玺身上笑得一脸邪乎,突然感觉两人周身秀恩爱的光芒很刺眼。

“公司你拿去就是,人我要了。”

“好的哥,没问题哥。”

明白自己的计划在一开始就暴露了,王源笑得一脸狗腿打算回去就跟老爷子说是他哥自己主动不要公司的,溜走时又懊恼自己没有一开始直接把易烊千玺送过去还白演这么多戏。

“千玺,不要老玩儿手机了。”

“嗯?”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反应过来之前把手机抽出来,掰过他的脸与自己对视,眼见对方眼神有些躲闪脸也越来越红突然就笑出声。

“你听到了吗?”

“什么?王源走了?”

“对啊。”

王俊凯突然把易烊千玺横抱起来,易烊千玺心中警铃大作,挣扎未果却被轻轻放在了床上,他刚想松口气就见王俊凯欺身上来,笑着与他深吻。

王俊凯的手也不安分地摸上对方紧致的腰身,引得身下人一阵颤抖,最后终于舍得放过被他蹂躏得红肿的唇,虎牙轻轻咬上了脖颈处细腻的皮肤,留下一道道红印。

易烊千玺哪见过吻得这么野蛮的王俊凯,心想这怕是真的要睡过了,在暧昧的喘息里听到耳边有些沙哑的声音。

“他说,人归我了。”


(九)

王源在将近晌午时收到了易烊千玺的微信消息。

——我拿你当好兄弟你居然卖我!?

王源一边回复一边啧啧地想着王俊凯真的不太温柔易烊千玺居然现在才醒。

——你放心,王俊凯有钱。

王源坐在总裁办公室觉得好生幸福,他心情颇好地翻开公司财政表——

MMP这公司居然欠这么多债???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 ( 13 )
热度 ( 156 )

© 白兰地 | Powered by LOFTER